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雅阁、蒙迪欧 中高级轿车的绝对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31  网上车市

  二.动力性能


图为动力性能比较

  通过以上的横向对比,可以看出蒙迪欧的动力性能明显高于其它两款车,毕竟它的发动机是V型六缸并配以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性能辅以23.68万元的价格,相信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其它的性能参数三款车相差无几,这也许是中高级轿车的共性。

  三.车型配置


图为配置比较

  安全配置方面,同为中高级轿车的三款车,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但是君越比其它两款车多了前大灯自动开启关闭、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胎压自动检测警示系统,这大大提高了它的主动安全性能。但是对蒙迪欧2.5旗舰版而言,这方面多少有些遗憾。


图为配置比较

  舒适及便利装备方面,三款车不相上下,毕竟这方面是中高级轿车最注重的。但蒙迪欧2.5 旗舰版配备驾驶座记忆功能,雅阁2.4 舒适版配备电加热前座椅,似乎略高于君越2.4 豪华版的配置。


图为配置比较

  空调及音响系统方面,三款车几乎一致,只是蒙迪欧的DVD音响系统略高于其它两款车型的CD音响系统。另外蒙迪欧还配有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使得操做更加的简便灵活。这多少让它挽回些旗舰版的面子。
    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这几款中高级轿车的共同特征、各自的优势以及相互之间的差异。在此希望通过对三款中高级轿车的详细对,让广大消费者及准车主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