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雅阁、蒙迪欧 中高级轿车的绝对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31  网上车市

  随着汽车市场的进一步细分,中高级轿车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在今年的第一季度里,众多厂家相继推出自己的新车型,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别克君越、广本新雅阁与06款福特蒙迪欧最受消费者关注。


图为君越、雅阁、蒙迪欧

  互为竞争车型的三款中高级轿车,它们到底有着怎样的优势与差别呢?通过对价位相近的君越2.4 豪华版、雅阁2.4 舒适版和蒙迪欧 2.5 旗舰版的对比,让我们进一步认识这几款中高级轿车。

  一.外形与内部空间


图为外形参数比较

  通过以上对比可知,三款中高级轿车的外部尺寸几乎相同,但是君越的轴距达到2807mm,是三款车中尺寸最大的。而雅阁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155mm,使得整车的通过性高于其它两款车。


图为内部空间比较

  通过内部尺寸的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出雅阁的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尤其是后部空间较其它两款车更为出色;而外部尺寸占优势的君越,它内部空间反而是三款车中最小的。总的看来三款车的尺寸、内部空间还是各有千秋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