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属于自己的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08  新浪汽车

图为汽车底盘示意图

  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 正常行驶。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 四部分组成。

  您是否在购车的时候看见一系列的汽车底盘参数而一头雾水呢,看见各种数据而不知所措呢?底盘(此专题所讲底盘不包括发动机、变速器以及部分其他设备等,我们会在以后的购车十记里来讲述)对于一款车又有怎样的意义呢,它对车性能的影响到底有多少?底盘是越软越好还是越硬越好?我们在此专题里把底盘几个重要的参数以及构件给予详解,为您量身选择属于您自己的底盘。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