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首款MPV定名V325 新销售网络全面铺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9:30  每日经济新闻

奇瑞新车B14亮相成都预计售价15-20万(图)

图为曾经命名为B14的奇瑞MPV[点击查看更多精美大图]

  “除了A5系,V3系产品也将充实我们的网络力量,”昨天,奇瑞某经销商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V3系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V325,而该产品此前的名称为B14和V5。而根据此前厂商间的约定,该款车将由奇瑞的“第三张网”———目前A5系的代理商负责销售。

  V325是奇瑞推出的首款MPV,今年3月28日奇瑞第50万辆下线仪式后,记者在奇瑞厂区内见到了该车,从外型上看,这款新车与广本奥德赛相似,整车看上去更具动感。据了解,V325目前装备的仍是三菱的4G64发动机,但今后逐渐上市的V3系列产品将会采用包括1.9升柴油机在内的“ACTECO”系列多款发动机。

  事实上,从A520开始,奇瑞在新产品的命名上采用了新的游戏规则———全部采用数字命名,这是由于此前一奇瑞内部人士曾透露:“希望淡化奇瑞品牌,强化型号和质量,在质量被认可后再推品牌。”但也有人认为,这是为了借鉴宝马奔驰等高档车系以数字命名的方式。

  目前,奇瑞已确定的有包括A系、B系、S系、T系、A5系、V3系在内的六个产品系列,并于目前将这些不同的产品分布到三个不同的网络销售,其中A、B系为网络一部,S、T系为网络二部,A5、V3系为网络三部。而随着V216k将于今年诞生以及奇瑞收购一汽扬子客车厂后产品的上市,奇瑞的网络四部也将诞生,并由此形成6大系列产品、四个网络全面出击。(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