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保鲜期没可乐时间长 不“大声嚷嚷”难卖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世界真是奇怪:新车的保鲜期没有可乐的时间长了。确切地说,汽车的保鲜期在今年应该介于可乐和牛奶之间。可乐和牛奶的保鲜期分别是一年和三个月。

  狗年对消费者来说是值得窃喜且大喜的一年,100多款车型将贯穿全年。不怕你买就怕你不买。狗年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超生和最为难的一年,谁都在玩命出新车,谁又都怕生了孩子长不好,怕不招人待见。

  不知道专家们对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仍然会保持两位数增长的预测是否准确,但是汽车企业都信了。据说,算上改款的车型,今年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车型的数量已经超过100种。什么概念,每个月都会有10款新车型,难怪有朋友戏言,将来最不值钱的是汽车。当然,围绕汽车,大家的想法各不相同。普通人琢磨的是买什么车好,卖车人是挖空心思地想怎么样卖好车,而造车人想得更多的是如何赚钱,境界再高的则考虑如何追赶国外品牌的步伐。

  今年对汽车行业来说,最忌讳的是不大声嚷嚷或者嚷嚷得不凶。你想啊,如果不这样,你就很快会被淹没在新车的汪洋大海中。要真是那样,新车的保鲜期可能还没有牛奶时间长呢。

  张瀚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