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全系车以国产为主 部分车型以进口方式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8:09  新浪汽车

  4月12日下午,三菱汽车正式入股东南汽车在福州举行签约仪式。相关领导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下面是答问实录

  提问:各位好,我是来自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的记者王澈,我有三个问题,根据我看到的新闻稿里面的第二段,就是在新组建的东南跟三菱的携手过程中,福汽集团仍然占50%的股份,那么三菱和中华的股份是什么样的一个比例?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在新闻稿的第二页的第二行,三菱与东南合作以后,东南汽车成为三菱汽车在中国的轿车、MPV以及轻型商用车产销基地,三菱所有进口车这一部分,以及它的SUV车型将会在中国跟哪一方面合作,它的进口车是不是依然是联合品牌?第三个问题在新闻稿第三页的倒数第二段,刘总正式向媒体证实,东南汽车即将推出使用三菱品牌的新产品,能不能介绍一下新产品是什么样的车型以及它的销量。有请益子修社长来回答。

  益子修:第一个回答是,三菱汽车对中华汽车现在入股大概只是14%,这是它的一个股份。

  另外进口车的部分,目前有进口Grandes在中国做进口车,另外针对其他比较特殊的车型,因为规模并不是很大,今后也有这方面的考量,也有做这方面的计划。

  葛城:第二个问题我来翻译一下,第二个问题是关于日本整车的战略,三菱汽车基本想法还是以中国国内生产为主,这是基本方针,我们认为中国国内还有一定的市场,所以今后是以中国国内生产为主,比较特殊的车型今后也在继续以整车的形式往中国出口,这是我们的想法。

  刘兴台:关于新产品的部分,我们迎来三菱新的蓝瑟系统,三菱特别会给我们一个新的车型,所以我们原来菱帅部分在物美价廉、经济实用的领域里面贩卖,迎来比较豪华、尊贵的蓝瑟系列的部分,我们希望在近期一两个月内我们就能够推出市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