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车展顺利闭幕 东风日产成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3: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3日, 历时四天的2006年温州汽车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据了解,本次温州车展是温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展位最多、档次最高的一次车展。

  据介绍,温州车展展馆占地总面积达2万平米,吸引了包括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丰田、北京现代等国内知名品牌,以及奔驰宾利保时捷宝马捷豹沃尔沃法拉利等国际顶级品牌共46个品牌的参与,共有200多个车型参加展出,其中06年新上市的车型达37个之多,共有3万多人次前往参观。

  据展会组委会负责人总结,本次车展中人气最旺的展位当属东风日产展位,首次参展便携旗下全车系品牌出击,成为车展备受瞩目的一大亮点。据悉,首次直接参展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此次以“富有创新精神的品牌,给你丰富精彩的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全车系品牌共五款车型,包括大气儒雅的TEANA天籁、线条流畅的SUNNY阳光、备受欢迎的蓝鸟·智尊、舒适怡人的TIIDA颐达、动感时尚的TIIDA骐达等参与现场展示。据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东风日产展位在温州汽车展览会上形象出色,人气高涨,人流量大的时候,把整个展台围的水泄不通,有时候站展台外的人连车都没办法看到。

  据不完全统计,参与车展的温州成功、温州华鸿、瑞安东晨三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在车展期间共发放资料近2万份,现场成交量达几十辆之多,创了温州汽车展览会的新高,成为本届汽车展览会展会期间现场的销量冠军。三家店的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东风日产公司首次直接参与车展,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没有预料到的。他们表示明年将会继续参展,希望能带给温州人民更高品质的产品和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小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