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董事施密特:奥迪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6日,奥迪在柏林发布了新款TT两门跑车,即日起接受预定,9月 份正式上市销售。2006年4月7日,新浪汽车编辑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的奥迪总部采访了主要负责采购和中国事务的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艾瑞克-施密特先生。

  新浪汽车:近一段时期,奥迪新发布了两款车型:Q7和全新TT,这两款车型什么时候可以在中国市场销售?

  施密特:奥迪Q7上市后销量非常好,全新TT将在9月正式开始销售。在今年的六、七月份,奥迪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Q7,新TT登陆中国的时间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我们要根据中国市场的需要,对投放车型做出相应的调整,保证奥迪车主的利益。

  新浪汽车:请评价一下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施密特:奥迪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最成功的高档品牌,我们积累了多年的成功经验,有非 常好的合作伙伴(一汽),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在各方面互补,达到很好的效果。推出的 新奥迪A6、A4在今年的第一季度销量达到1.9万辆,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00%,比以前更 加成功。新A6、A4的外观与全球同步,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了部分的改造调整,使奥迪品牌的车型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新浪汽车:在一汽投产的下一款奥迪品牌车型是什么?

  施密特:新车计划在讨论研究中,奥迪和一汽的新车长期规划已经计划到了2015年。我们在推出新车之前,会对上一年的新车销售情况进行分析研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和目标客户群做出调整。

  新浪汽车:奥迪在今后的营销和售后服务方面会有哪些新举措?

  施密特:奥迪的目标是在所有的领域都站在第一的位置。在产品方面,奥迪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奥迪要改善的是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奥迪的经销商会改善售后服务的 质量,为奥迪车主提供更优质、更高水平的服务。在营销方面,奥迪会把世界先进的营 销方法灵活的运用在中国市场上,使我们的产品、文化、服务得到大力的推广。我们相信,奥迪通过一汽这一合作伙伴,会在营销和售后方面更加提升奥迪品牌的品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