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传动轴存在缺陷丰田召回7.3万辆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9:54  每日经济新闻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4日宣布,由于前传动轴和刹车助力器存在缺陷,丰田将召回旗下9个型号共7.3万辆面包车和3000多辆救护车。

  丰田公司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被召回的73081辆面包车出厂日期在1995年9月到2005年10月之间,型号包括海狮(Grand Hiace)、Grandvia和Regius等。丰田表示,面包车的问题是前传动轴耐热性不足,这将导致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受损。

  而被召回的3167辆救护车主要是制动系统存在缺陷。目前尚不清楚丰田此次召回行动是否涉及已经销售到海外市场的车辆。(新华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