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力打造品牌 全系车型出击宁波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30日――4月2日第五届宁波汽车博览会将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波乃至全国汽车爱好者、各大传媒甚至摄影发烧友均热情高涨,纷纷希望能有更多性能优越、外型美观的名车、好车参与展览。日前,记者为此走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他明确表示,东风日产将携旗下全车系品牌参与本次车展,包括TEANA天籁、SUNNY阳光蓝鸟?智尊、TIIDA颐达、TIIDA骐达全部五款车型,势必让宁波人们重新认识东风日产。

  成立于2003年6月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以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为基础,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最具发展潜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之日起,东风日产便以“不断为消费者提升价值”为经营宗旨,拥有花都和襄樊两个生产工厂,年生产能力25万辆,员工近5000人,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251家供应商和199家经销商。2005年,东风日产实现了产销157,516台的年度目标,增幅达到160%,名列行业增长率第一位;市场份额由04年的2.4%上升到05年的5%,发展迅猛,更增添了东风日产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根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期事业计划,至2007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年产销将达到30万辆,并陆续向市场新增投放3款产品,逐步形成高档、中档、经济型轿车和MPV的全系列产品覆盖,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争取早日成为中国最佳汽车品牌之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