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吉利金刚”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7日,位于中国括苍山脉南麓的台州吉利汽车城,将举行一场让八千吉利人激动、让众多消费者心动、让关心中国汽车工业的国人感动的庆典——吉利金刚正式投产!
 

如果此时去巡视汽车城的总装厂,你可以看到,极为宽敞的生产工厂里,车闪亮、灯辉煌、人精神。高悬的大红横额“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让人看了心里直发热。如果随着缓缓而动的流水线前行,你会看到魔术般的情景:从空车身开始,上万件形状各异的零部件,一路陆陆续续“飞”到车身上进行有机结合,不到三分钟,一台光可鉴人的吉利金刚,就会闪烁着车灯,从流水线上开下来!
  

这是中国自主品牌吉利轿车生产现场最新的一个“特写”。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说:“吉利金刚的投产告诉人们,吉利自主创新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不仅能生产低端的轿车,也能生产中高档的轿车!”
  

新车项目负责人、集团副总裁顾伟明说:“吉利金刚是吉利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品。”
  

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余卫说:“吉利金刚代表了吉利汽车研发技术的崭新亮点。”
  

如果把2005年的吉利自由舰喻为清新可人的少女,那么2006年的吉利金刚就是体魄健美的小伙。在历经8年如磐风雨之后,吉利汽车终于从青涩走向成熟。
  

当事实山一般矗立在人们面前时,谁还能怀疑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动人风采?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