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迎来20周年纪念 美国设计中心工程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8:14  新浪汽车
ACURA迎来20周年纪念 美国设计中心工程动工

ACURA迎来20周年纪念 美国设计中心工程动工

  2006年3月27日,美国本田公司举行了ACURA设计中心建设工程的奠基仪式,ACURA设计中心计划于2007年夏季正式启动,将在未来ACURA产品的开发概念和设计方向方面担负重要的作用。

  ACURA设计中心坐落在加利福尼亚洲图伦斯美国本田研发公司洛杉矶中心的旁边,预计投资额为1500万美元。此外,今年春季Honda还将在加利福尼亚洲的帕萨迪那设立高级外观设计室,研究未来的设计理念。

  同一天,ACURA品牌在美国迎来了成立20周年纪念日。1986年3月27日在美国创立的ACURA品牌,作为日系汽车制造商的首个豪华品牌,以世界领先的先进技术及优秀品质享誉市场,不断创造出带给人们驾驭乐趣的产品。1997年,作为日本豪华品牌,首次发布了在北美进行开发和生产的ACURA 3.2升CL双门轿车。如今,ACURA品牌车型总销量的三分之二是在北美进行开发和生产的。

  截至2005年,ACURA品牌销量连续三年更新了历史最高记录,并首次突破20万辆。2006年,将投放新款MDX和新产品RDX两款豪华型SUV,进一步强化ACURA的产品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