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版”成时尚购车族新宠(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18  北京现代商报

  福克斯 运动版

福克斯运动版

  推出时间:2005年11月21日

  运动指数:★★★★☆

  福克斯运动版配备了Duratec-HE DOHC 16V铝合金发动机,配合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而五速手动变速器,换挡准确,加速凌厉,配合2.0发动机的丰沛动力,带来激情驾驭的操控体验。除此之外,运动型还特别搭配了跑车式悬挂系统,在驰名全球的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的基础之上,将悬挂调校为跑车取向,为驾驶者提供更为扎实精准的驾驭感受。

  作为一款定位于追求时尚动感的年轻群体的车型,福克斯运动型外观和内饰上特别强调了运动特质。外观设计上更是独具匠心:前头灯采用透明熏黑材质,搭配黑色网状隔栅,令前脸外观刚毅有神,透露出跑车独有的锐利风格。

  运动型 花冠GLX-S

图为花冠运动版

  推出时间:2004年8月12日

  运动指数:★★★★

  花冠GLX-S采用动力性能强劲的VVT-i发动机,更增配了扰流板大包围、扰流尾翼和专用铝合金轮毂,既保证了车身在高速驰骋时的平稳顺畅,也令整个外观更富动感;黑色座椅与银色面板的时尚搭配,令车内空间现代感十足,驾驶者可以清晰地感觉到洗练的线条所演绎出的动感与激情。

  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采用扰流板大包围,更增添了车身在高速驰骋时的平稳顺畅。前后扰流板、车侧扰流裙摆与车身和谐一体,扰流尾翼装配高位刹车灯,加上专用的铝合金轮毂,使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不仅行驶表现迅捷,外观也更加劲酷。

  车内全真皮包裹三辐方向盘饱满、细腻,时刻传递美妙手感。黑色真皮座椅在视觉上就可感受到绝佳的质地,令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空间更显豪华与气派。

 

  李瀛

  田艺/制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