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广告语版自我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1:36  青年参考

  我一出生,母亲期望我“外在动人,内在动心”(飞度)的美梦便被彻底粉碎了。原因很简单,我的长相与“人性化科技”(菱帅)完全不符。打那时候开始,我便“动静皆风云”(奇瑞风云):我哭,护士哭了;我笑,亲友跑了;父亲因问了一句“她可爱吗?”(英国MINI)而遭围攻。奶奶只对我说了一句“送你一份吉利,无论你在哪里”(吉利)便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长大后的我“简单,聪明”(斯科达),“同POLO一样古怪精灵”(POLO)。上学时,由于“我行我素,秀我本色”(奇瑞QQ),导致班里的同学在我面前无一敢抬起头来,于是,“常规由我定”(东风雪铁龙赛纳),我说大,他们不敢说小,我说小,他们就说“小即是好”(德国大众),尽管如此,期末班里的“和谐灵动,君子风范和谐生活新成员”(福美来)奖状还是颁给了我。在学习中,我充分感受到了“魅.力.科技”(一汽马自达六),并懂得了“科技启迪未来”的真谛。于是,我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毕业的时候,老师给我写了评语:“其外型一直保持不变,所以外形上很丑陋,但其性能一直在改进”(甲壳虫)。

  工作后,我“豪气顿生”(JEEP),“志在掌握”(帕萨特领驭),我想“超越期望,超越未来”(中华),渴望“领导时代,驾驭未来”(奔驰),我深信“心有多野未来就有多远”(千里马Ⅱ)。于是,我不惜“全情全力,志在进取”(别克凯越),“敢为天下先”(凯迪拉克),努力为公司“打造商务新概念”(红旗明仕商务版),“雷霆动力,纵情千里”(千里马),两年后,公司便“一切由我掌控”(奇瑞东方之子)。

  在与公司员工“追求卓越,共创幸福”(北京现代)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人不能只做“挣钱机器”(解放卡车),在“生活梦想,大可承载”(华普)的基础上,我开始了我的“优质新生活”(赛欧):“走富康路,坐富康车”(富康),“有成就,也有情趣”(菲亚特西耶那)成了我新的生活目标。我开始“关爱生命,享受生活”(沃尔沃),朋友说,“生活多姿才多彩”(威姿),我需要时刻保持“平常日子,周末心情”(派力奥周末风),在“身处自然,环保之旅”中,我“体验阳光生活”(阳光),“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爱丽舍)“活得精彩”(福克斯)是我生活的真实写照。

  在此,我想向那些长相同样抽象的朋友们说:长相“只代表你“(spark)生命中无法掌控的一小部分,“生活随心而动”(哈飞赛马),只要你有“超越平凡,卓越优逸”(日产)的心,并敢于“纵情广阔天地,驾驭自由梦想”(帕拉丁),你就会发现,生活的“空间远远超出想象”(福莱尔)。当你懂得“驾驭生活新景观”(奥德赛)时,“你的世界,从此无界”(福特)。(杨梦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