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力量将喷薄而出 为自主汽车摇旗呐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中国力量”将喷薄而出。

  国内首次由各强势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关注中国自主品牌生存和发展的大型系列新闻报道,以及“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国民深度关注“国产车”,消费自主汽车,全面提升中国民族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为中国汽车工业摇旗呐喊,鼓励加油。

  本次活动将全景式纳入所有参评的自主品牌车型并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科学考评;真诚记录中国汽车产业的品牌之路,用最独到的视角浓缩民族汽车产业的焦点与精彩;展示为自主品牌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的迷人风采,让公众在最权威、最公正、最具震撼力和影响力的舆论氛围中,共同感受并见证2006年中国汽车市场里的“中国力量”。

  我国民族汽车工业已经发展到一个关键时期,打造民族品牌,冲击国际市场,成为国际贸易伙伴已成为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当务之急。一个发达的大国,没有自主汽车工业作支柱产业,其经济稳定性必然受到消极影响。世界几大主要工业发达国家,其自主汽车工业品牌必然是本国的支柱产业,而且它们已经牢牢主导了全球汽车产业的结构和布局,并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但交通工具在技术领域是没有极限的。我国自主品牌车近年来纷纷崛起,与发达国家品牌车共同推动了中国消费市场的繁荣,赢来了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大好时机。“中国力量”必将喷薄而出。

  20多家主流媒体在我国率先启动的这项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将大大推动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产业的发展,为大大提高“中国车”的影响力揭开了帷幕,也吹响了国产车向国际“大牌”挑战的号角。

  本版采写记者段旭实习记者郑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