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60辆长城汽车出口古巴 加长哈弗赠送卡斯特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23: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长城汽车出口古巴的660辆长城皮卡,上周正式交车。这次出口的长城迪尔系列皮卡,有汽油、柴油、普通双排、四驱双排、特制工具车和大单排多个品种,首批即日发往古巴,其余车辆将陆续发运。这些新型皮卡主要作为替代产品用于古巴的电力系统。长城汽车将派出技术人员前往古巴培训指导和售后服务。

  交车仪式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向卡斯特罗主席赠送的哈弗豪华加长商务车,它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制的一个新品种,该车总长达到了6.72米。车厢里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以很轻松地容纳8—9人,中间升起隔音板,就可以把驾驶室及后车厢完全阻隔独立开来,并配有相应的高级吧台、车载冰箱、转角沙发、灯光酒吧、液晶电视机及环绕四周的高保真音响等,开会办公游刃有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