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7:50  京华时报

  强制三者险7月起施行

  事件:3月28日,国务院第462号令正式对外公布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该条例今年7月1日起施行,机动车不投保将不能上路行驶。

  观点:强制三者险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

  93号汽油每升涨至4.65元

  事件:上周,北京市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人们常用的93号汽油,从原来的4.26元/升上调到4.65元/升。

  观点:专家称油价调整还未到位,大家要有再次涨价的心理准备。

  五城市“解限”步伐不一

  事件:各地对于清理“限小”规定的工作进程并不统一。北京的“解禁”方案尚未出台,上海小型车已畅行,石家庄微面仍受限,武汉正在平衡矛盾,广州还未见动静。

  观点:解限为何如此步履维艰?

  整理:刘元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