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高扬服务品牌“快·乐体验”终结服务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9:22  解放日报

  奇瑞汽车日前再次“亮剑”,在北京宣布全面启动新的服务战略,全力打造“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此举表明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将终结原先的服务弱势,驶入高扬服务品牌的崭新里程。

  据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解释,在这一服务品牌中,“快”是传递奇瑞服务的快捷、高效,体现奇瑞追求服务体系的高效率和高质量;“乐”是代表奇瑞服务为用户带来的满意和开心;“·”代表奇瑞服务脚踏实地从一点一滴做起,同时标志着奇瑞带给用户满意的服务新起点;“体验”则是从用户角度出发,以用户的服务体验作为检验奇瑞服务的最终标准。伴随服务品牌的公布,奇瑞还抛出“重磅新闻”,宣布其全线备件8608种价格平均下调30.1%。

  据介绍,奇瑞按照“快·乐体验”服务原则将对服务站进行星级评定,用户也可以对任何一家服务站进行星级监督。同时提高汽车服务响应速度,其中除提高维修速度外,一站式快捷服务将使每个用户均有专职服务顾问提供接待、咨询、保养等打包服务,全国800台奇瑞服务专用车将全面安装GPS定位系统,由公司总部集中调配车辆,在用户需要救援时能以最快速度到达指定地点,并由1000台服务代步车为奇瑞用户提供VIP服务。为让用户在维修时能享受到“快乐”,奇瑞还将专门建立一个DMS系统,对服务过程实行实时监控,鞭策每一位服务人员尽职尽责,并每季度为用户举办一次大型免费安心检测。

  奇瑞还加强备件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在全国设置1个总库、3个中心库和15个中转库,使备件配送距离半径缩短至500公里范围内。同时通过24小时值守的400-883-8888客服热线和全国联网的CALLCEN鄄TER系统为用户随时咨询,以提供全面保障。为加强服务人员的素质,奇瑞还建立了业内领先的培训中心。

  (沙海)

  本报记者 朱君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