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政府新政调整影响上汽取消国产双龙SUV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8:45  第一财经日报

  由中国上海汽车集团控股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28日宣布,受中国方面对汽车行业进行宏观调控的影响,公司取消在中国建厂生产SUV的计划。

  据韩通社报道,双龙汽车公司社长崔馨铎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中国政府目前对汽车业实施新的调控政策,公司取消了与上汽在中国合作建厂的计划。”

  据悉,双龙汽车公司原本打算通过这一计划扩大对华市场销售,弥补国内销售下降带来的损失。崔馨铎表示,公司正在寻求“其他方式”拓展中国市场。

  今年2月,双龙汽车是韩国五大汽车制造商中唯一月度销售下滑的公司。当月,双龙汽车总共售出汽车9459辆,其中国内销售下降23%,出口则上升19.5%。

  去年中国上海汽车集团收购了双龙汽车公司48.92%的股份,成为该公司最大的股东。(新华社)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