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启用 今年计划售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2:42  新闻晨报

  上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花都区新建的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顺利完工,标志着该公司在研发和生产管理方面的硬件建设明显提升,为车型的本土化打下良好的基础。根据东风有限的四年期事业计划———23计划,2006年乘用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至2007年将实现30万辆。今年秋季将会有一款全新的乘用车———“轩逸”投入市场。这次乘用车技术中心的建立和最近刚宣布的新发动机工厂运行,再加上乘用车工厂的追加投资,使得东风有限在硬件上日臻完善。

  据悉,新建的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总投资为3.3亿元人民币(约合4000万美元,46亿日元),总占地面积(包括将来扩建工程)为20万平方米,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研发基地。该乘用车技术中心将和日本的日产技术中心及日产欧美、亚洲研发基地进行全球性的紧密合作,对今后在中国投入的乘用车车型进行共同开发和生涯管理开发。同时,该技术中心通过和当地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将有效地推进零部件国产化和降低成本。该研发中心的运行,可以确保车辆达到日产全球水平的质量标准,从而对急速变化的中国市场和不同客户的爱好作出更加迅速的反应。(□晨报记者唐华)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