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西北发力抢占市场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52  新浪汽车

  2006年2月18日,新车凯旋在深圳揭开神秘面纱,开始领跑东风雪铁龙2006年营销接力赛的第一棒;3月12日,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首站在上海开战,富康一举拿下1600CC组冠军,为东风雪铁龙赢得新赛季开门红,第二棒成功接手。

  新车凯旋发布、新赛季夺冠开门红、销售形势喜人,东风雪铁龙的2006春季可谓是精彩纷呈,春意盎然。

  早春的西北,寒气依然逼人,但是伴随着 “春天有约”的这股春风,东风雪铁龙西北地区的活动仍然开展得如火如荼,媒体曝光频频。

  2月28日,一辆富康出租车在新疆乌市创造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引起了当地媒体的热烈关注;随后举行的“现场拆车”仪式更让当地的消费目睹了富康的经典品质。

  3月5日,爱丽舍双燃料私家车在西安举行了隆重的投放仪式,这标志着爱丽舍双燃料私家车继在四川、新疆等地成功投放后正式进军陕西,为陕西车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丰富了陕西区私家车市场。

  3月9日,西北地区又一新生网点“东风雪铁龙华文高新专营店”盛大开业,它的建成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在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营销力量的进一步加强,也意味着东风雪铁龙在网络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3月10日,“我心随龙动——银川行”拉开了西北地区2006年第一次“动态车展”的帷幕,跨越陕西、甘肃、宁夏三个省份,行驶2000多公里,在当地零下十度的寒风中掀起了一片东风雪铁龙热潮。

  3月15日,就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东风雪铁龙在甘肃兰州开展大型“开富康、我放心——千人签名活动”,在广大的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同时,“龙绽春雷”活动也在西北地区广泛开展,除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试乘试驾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外,更有对爱丽舍系列轿车进行大幅度让利促销,震撼西北车市。

  4月下旬,“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车队也将抵达西安,举办精彩的车技表演及驾驶乐园活动,届时将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来感受东风雪铁龙的春天、体验汽车文化、享受生活的快乐。

  从西北地区营销活动的频频开展来看,东风雪铁龙已经开始悄然发力,为迎接东风雪铁龙新车的上市,更为抢占西北市场打下基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