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全系列车型降价剑指途胜和CR-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从3月21日起,旗下三菱欧蓝德全系列车型再度下调市场售价,其最高降幅达1万元。下调后的具体价格是:4×2手动:17.58万(降4000元),4×2自动:18.98万(降1万元),4×4手动:19.08万(降9000元),4×4自动:21.98万元(降1万)。

  尽管其有关高层人士表示,2006“性价折桂”行动不针对竞争对手,主旨是进一步亲近国内日益强大的以城市加越野休闲为主要需求的消费人群,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生活。别小看这1万元,对于一向以低油耗为最好口碑的三菱欧蓝德私家车主而言,它就是车辆一年的使用费。但是业内人士反应,欧蓝德全系列车型的降价,剑指东风本田CR-V和北京现代途胜已显露无疑。

  网络实习生:张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