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富康演绎经典名品 整体优惠高达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3: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我们从各种渠道了解到,作为中国家庭轿车最早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凭着一直以来的良好形象和信誉,在2006年春季汽车市场中,东风雪铁龙正式对外宣布,从3月16日到4月30日期间,东风雪铁龙将在全国开展“龙绽春雷”活动,爱丽舍富康16V系列轿车让利优惠达8000元。而在北京地区截止到3月31日只要消费者购买爱丽舍、富康都可参加名为“两万里路任我行”的购车抽奖活动,最高能抽取3000元油卡,据说能达到中奖率100%。8000元的让利加上3000元抽奖,整体优惠高达11000元,东风雪铁龙此举无疑如“春雷”般震响了整个北京的春季车市,不少消费者表示将会瞅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富康是东风雪铁龙家族中的老品牌,与捷达等被称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老三样”。然而此“老”非彼“老”,老品牌的富康在此次推出市场时, 使用的是代表欧美最新技术水平和流行趋势的新一代小型高能16V发动机,是国内同级车中较少配备了此类高能发动机的系列车型,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千瓦,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3秒,2000多公里沙漠和高海拔道路交替的专项耐疲劳试验,证实了富康1.6 16V新一代发动机适合包括十分苛刻道路在内的各种道路环境。相对“老三样”中其他车型沿用的老款发动机和车型上相对保守的改动,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此外,在1.6升16V发动机在排量不变、油耗降低的情况下,通过应用一系列先进技术,使发动机输出了更大的功率,从而进入一个新的境界,取得动力性与使用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东风雪铁龙另一经典品牌爱丽舍作为国内车市主流中档车型, 其优雅、精致的造型已被广大消费者喜爱,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当然对一款家庭型轿车而言, 爱丽舍内外兼秀,舒适性尤为重视, 尤其底盘和悬挂技术更是独具特色。四轮独立悬挂增强减震效果, 后轮随动转向有效减轻车辆甩尾和侧滑, 横向稳定杆组成的行驶系始终保持车辆水平方向的平衡,全为确保车辆在行驶时乘员的舒适性。由座椅、仪表台、方向盘、保险带等组成的驾驶舱可以根据人体特点调整出合适的驾驶姿势,不易疲劳;即使在高速行驶时,气流形成向下的压力,使车身紧贴路面, 弯道行驶不甩尾,最大程度上提高安全性能。相比之下,捷达在舒适性与安全性两方面没有较大的改动。

  随着轿车在家庭的普及,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日趋成熟和理性,东风雪铁龙更多的以顾客为中心, 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急,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优秀口碑,也为其在2006年中国汽车市场奠定了基础,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巩固了自身品牌地位,再创佳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