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正SUV登场-柴油版富迪探索者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旭实习生郭辉) 记者22日从富迪汽车四川总经销成都特锐特汽贸获悉,国内首款具备纯正SUV血统的高品质产品———柴油版富迪探索者Ⅲ正式在四川上市,该车售价为10.98万。为了让消费者能第一时间全方位体验和感受探Ⅲ超凡的动力以及舒适的超大乘坐空间,本报与特锐特汽贸联合公开对外征集20名越野迷深度试驾探Ⅲ,试驾热线028-86969317。

  据悉,该车外型完全脱离了皮卡的影子,时尚大气,是国内目前首款纯正血统的SUV,它采用三菱专业SUV底盘平台,独有的楔形结构极大提升其刚度和强度,充分保证车辆稳定性。其2.8L江铃JX493QZ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且极具燃油经济性,在综合路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7L。在低转时强大的扭矩输出,使得起步、爬坡都十分从容。而2572L的超大容物空间,75L超大容积油箱,一箱油可续航1100公里,更适用于驾驶者拉人载货的长途跋涉。另外,该车在制动效果上也有了惊人的突破,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在80公里速度刹车,只需要31.8米,比国家标准51米减少了19.2米。

  业内人士预测,探索者Ⅲ的上市将引发国内SUV市场新一轮的节油风潮,其性价比优势有望成为国内中档SUV市场的新标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