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年底将全面换型 外形设计汲取C5部分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专电(张齐) 神龙汽车有关人士近日透露,东风雪铁龙支柱产品爱丽舍系列将在今年年底进行全面换型。新一代爱丽舍将使用全新的车身冲压模具,外形将更加圆润且具有流线美感;因其外形设计汲取了雪铁龙C5的部分元素,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将新款爱丽舍戏称为“小C5”,而发动机、变速箱等将沿用老款爱丽舍的动力系统。

  据《北京参考》报道,本代爱丽舍产品于2002年6月上市,是富康三厢版本——富康988的全面升级产品。2005年爱丽舍在全国的销量超过4万辆。今年1月到2月,爱丽舍销售8601辆,约占东风雪铁龙总销量的40%,与富康并列为东风雪铁龙两大支柱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