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爱丽舍跌破8万 降价回应一汽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12  每日经济新闻

  就在一汽大众宣布价格全线下调的第二周,其老对手东风雪铁龙作出回应:昨日,爱丽舍全线降价8000元,富康16V款降价9000元,双双跌破8万元,矛头直接对准了已跌破8万元的捷达

  东风雪铁龙昨日宣布,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公司将在全国开展“龙绽春雷”活动,对广大消费者进行高达8000元的爱丽舍系列轿车让利优惠答谢活动。同时还宣布,历时3个月的“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活动将于25日正式启动,又一次巡展爱丽舍和富康。

  东风雪铁龙华东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李新新昨日介绍,此次全国范围内爱丽舍系列车型优惠8000元,最低价已从9.38万元的降到8.58万元,富康16V从8.88万元降到7.98万元,优惠9000元。他表示,这次调价是直接针对捷达前期调整作出的反应,同时,由于凯旋即将上市,也算是对爱丽舍、富康这两款老产品进行的促销。

  上周一,一汽大众轿车价格全线下调,最高降1.71万元,捷达直接跌破8万元。这是今年国内首家车企对全系产品下调价格,同时伴随着营销体系的变化。2005年,东风雪铁龙实现整车销售100011台,同比增长28.5%。在其现有四款车型中,爱丽舍销量最大。3月18日,东风雪铁龙第一款中高级车凯旋即将正式接受预订,年底还将推出小型车T21。(熊国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