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龙绽春雷活动震神州 购车有大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春风吹,战鼓擂”,随着春季车市新一轮竞争的展开,我们欣喜的看到,被称为“老三样”的三款经济型轿车:富康捷达桑塔纳,依旧活跃在市场上。而以实用经典著称的富康与皮实耐用的捷达也开始展开各项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东风雪铁龙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将在全国开展“龙绽春雷”活动,对广大消费者进行高达8000元的爱丽舍、富康16V系列轿车让利优惠答谢活动。而在北京,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更是组织了截止到3月31日的“两万里路任我行”的购车抽奖活动,最高可抽取3000元油卡,中奖率100%,凡在北京购买爱丽舍、富康的消费者均可参加。8000元的让利加上3000元抽奖,整体优惠高达11000元,东风雪铁龙此举无疑如“春雷”般震响了整个春季车市。大众捷达在这个春季也推出了降价活动,但是,捷达降价后79800元的价格与富康77800元的优惠价格还是有2000元的差距,相较之下,在价格上,东风雪铁龙富康占有优势。

  价格降低了,品质会不会也跟着降低呢?这是消费者对于降价通常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大众捷达价格下降主要是受市场竞争的影响。而东风雪铁龙此次优惠活动则是为了实现“家一样的关怀”的承诺所开展的回馈消费者活动,以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东风雪铁龙的支持。

  从品质上来说,东风雪铁龙此次让利的车型16V系列是05年推出的新款,秉承了东风雪铁龙优良血统和独有优势技术,把原有的8V发动机升级为16V发动机,从“心”焕发出全新活力,在品质上可说是有了一次相当大的飞跃。而05款新捷达普遍沿用8V 1.6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相对于东风雪铁龙最大功率78KW的16V发动机,在动力性方面就稍显不足了。两款车最难得的就是非常经济实惠的保养维护费用,使得用户在使用上负担比较小,总结两款车,可以看出富康的性价比更加突出,由于在质量和服务上捷达和富康的差距并不大,外形也是各有千秋。所以两款车比较的焦点就集中在了价格和性能上。16V富康77800元的价格要比捷达低2000元,并且在发动机上有非常大的优势。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东风雪铁龙富康的整体性价比更高。

  从此次东风雪铁龙全面展开的“龙绽春雷”优惠活动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对于回馈消费者和实现对消费者“家一样关怀”承诺的决心。提高性价比这样的发展结果是中国汽车进一步走向理性化与国际接轨的必然过程,轿车开始成为家庭的必备消费品之一,而厂家也开始通过进一步让利的方式最大程度地贴近消费者,在这个过程中,东风雪铁龙堪为表率,在业界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