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因零件存在瑕疵召回近27万辆道奇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7:43  第一财经日报

  克莱斯勒20日宣布,将召回近269000辆道奇汽车,主要因为这些汽车的挡风玻璃刮水器电动机的零件存在瑕疵。

  克莱斯勒已经通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下称“NHTSA”),自愿召回的车型中包括Dodge Durango 运动型汽车、Dodge Caravan ,Grand Caravan 和 Chrysler Town &Country 小型货车。

  上周,NHTSA声称正在对116万辆克莱斯勒小型货车、SUV和皮卡进行调查,这些车可能存在各种问题,包括安全气囊传感器有瑕疵、方向盘结合处螺钉松散等,这次被召回的车型都在工程分析的范围之内。此前NHTSA已经接到有关小型货车前部碰撞传感器失控的投诉,失控可能因腐蚀而造成。

  本报实习记者袁源综合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