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争论:关注知识产权之争国人应当深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7:53  新浪汽车

  2006-03-21 17:11:10 新浪网友 IP:212.92.82.*

  那你说日本算不算是汽车强国?日本刚刚造车的时候也在抄欧美的车,靠廉价去抢夺欧美的市场,完成了原始资本的积累。研发一款车你知道要多少钱么?需要企业多大的资本你知道么?国企拿着国家的钱却研发不出来,你能指 望他们么?民企,汽车民企,才刚刚起步!你能要求他们一步到位么?就是因为刚刚起步,所以才需要我们更多的支持!需要政策更多的倾斜!

  【原贴】 新浪网友 2006-03-21 16:05:01

  双环的发动机是三菱的设计,外观明显是本田的。如果这样的企业也能说得上是民族企业,则是我们民族工业的悲哀!光有爱国的热情不够,需要的是我们能够强大起来的实际。我们每生产一台手机,每生产一个MP3,大家知 道要给人家交多少专利费吗?喊口号、骂大街能使中国强大吗?国人应该深思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