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品牌荣获“单一品牌全国销量冠军”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9:05  新浪汽车
夏利品牌荣获“单一品牌全国销量冠军”称号

图为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十届(2005年度)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暨十周年盛典”上,天津一汽夏利品牌,荣获了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颁发的汽车“2005年度单一品牌全国销量冠军”的殊荣。这是继夏利品牌获得“2005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之后,获得的又一最具权威的重量级大奖。这一切对于刚刚迈进20周年的夏利品牌来讲,可谓是双喜临门。

  面对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环境以及众多年轻品牌的竞争,2005年以来,天津一汽凭借技术创新,以及行之有效的市场营销组合战略,取得了历史性的飞跃式发展。会上,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夏利品牌在2005年不但以同比超过70%的快速增长率,实现了近20万辆的产销规模,一举摘取了国产轿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桂冠,而且还以良好的用户口碑效应的日渐形成和不断扩展,更为天津一汽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天津一汽在2005年取得了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其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国民车标志性产品的形象,得以最大限度地确立和巩固”。

  与此同时,苏连元还表示,2006年将是天津一汽向着更高目标阔步前进的一年,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就在3月13日,基于夏利平台开发的新款改进型产品——夏利A+轿车正式面向全国发售。夏利A+既是在自主创新道路上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同时也是对国家发展小排量汽车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鼎立支持,更是天津一汽对自己“一年至少推出一个新车型”承诺的认真践行。作为今年的开山力作,夏利A+轿车无疑对于引领小型车行业的自主创新之风,对于推动国内小型车市场需求的持续升温,对于支撑夏利的国民车标志性品牌地位,对于满足更多用户对夏利车不断提高的需求,对于巩固天津一汽在小型车行业内领导者的地位,都有着非同寻常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