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最新上市杀手级车型优缺点分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9:00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凯旋

  凯旋 C级标准造B级车

  编辑打分 9分

  东风雪铁龙的年度车,一款值得期待的超值的B级车。

  诞生时间

  在沉寂了一整年之后,东风标致雪铁龙推出了该品牌在国内的最高级别产品——凯旋。其原型车为大名鼎鼎的雪铁龙C4,经过长达3年国内参与的开发制造后已于2月18日在深圳亮相,并于5月初在国内上市。

  身价几何

  21290欧元约合21万人民币,如果国内产品在配置上变动不大,20万左右的定价还是合理的。

  家族背景

  凯旋和C4是PAC二号平台设计出来的车型。其原型车C4凭借丰富的高科技和优良的操控性在欧洲获得了巨大成功。

  实力作证

  高配置是凯旋最突出的特点。其装备了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高新科技,同时也是国内唯一装备ESP电子稳定程序2.0升B级车型。

  竞争对手

  从该车的外型尺寸来看,它的主要对手是雅阁、领驭等B级轿车产品。2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使其性价比略高于领驭与雅阁。而且雪铁龙方面“C级车标准的装备和性能,参与B级车市场的竞争”的宣传口号,也使得凯旋更加值得期待。

  先天不足

  比较担忧的就是维修保养以及配件的价格问题。毕竟一款全新产品在销量没有达到一定程度时,零配件成本很难降低。(马晓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