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标致追尾现代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7:43  京华时报

  标致追尾现代一死一伤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宋志远) 前晚,在鼓楼桥西辅路进主路入口处,一辆标致307撞上前方的现代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无恙,肇事标致307则四个轱辘朝天翻倒在地,车内一名女乘客不治身亡,受伤的男司机经抢救已脱离危险。

  前晚11点43分左右,一辆标致307由东向西行驶到鼓楼桥西辅路进主路入口时,突然撞上前方的现代出租车。“标致车四脚朝天翻在最右侧的车道上,车顶都被压扁了。”过路司机王先生说,几名路人合力将车抬起,然后把车内的男司机和女乘客送往医院。出租车尾部被撞瘪,司机和乘车人无恙。

  昨天零时许,积水潭医院证实,标致车女乘客王某在送到医院时已死亡,受伤的男司机经抢救已脱离危险。警方正在调查肇事司机是否为酒后驾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