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辆个性化定制迈巴赫57S特别版抵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8:07  新浪汽车
中国首辆个性化定制迈巴赫57S特别版抵京(组图)

图为中国第一辆迈巴赫57S

  新浪汽车讯 3月14日继去年上海国际车展亚洲首发之后,中国第一辆个性化定制的迈巴赫57S(特别版)轿车已于近日抵京,并将很快交付用户使用。

  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超豪华品牌,迈巴赫轿车向来以个性化定制闻名于世,几乎每款迈巴赫产品都带有或多或少的个性化特征,此次抵京的全新迈巴赫57S(特别版)也毫不例外。根据客户的需求,这款迈巴赫57S(特别版)配以银色涂装,而并非去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的黑色外观,在视觉上更加突出了优雅与动感的结合。

图为动感流畅的车身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迈巴赫57S(特别版)延续了迈巴赫对高性能、非凡操控性和极度豪华概念的诠释。所有的皮革都是经过手工缝制的真皮,同时配合了钢琴漆和碳纤维材料的独特组合,从而营造出一种鲜明雅致和与众不同的内部格调。

  同普通的迈巴赫57相比,迈巴赫57S(特别版)的整体风格趋于粗犷并富有力量。前脸格栅条采用双层设计,且格栅条之间的距离更宽;在前翼子板和A柱下面以及行李箱盖上镶嵌有“57 S”的标识;车轮采用20英寸辐条式设计的宽胎;车尾两根排气管也被整合到经过修改的后裙板之中,这不仅使迈巴赫57S (特别版) 的造型更趋动感,同时对动力性能的提升也带来了很大帮助。

  由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的发动机则赋予了迈巴赫57S (特别版) 以惊人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比以往迈巴赫57提高了45千瓦/62马力,达到450千瓦/612马力。而伴随整体动力性能的提升,迈巴赫57S (特别版) 的悬挂系统的风格也更趋运动,为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提供了梦幻般的驾乘感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巴赫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