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汽车企业形象大奖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20:24  新浪汽车

  2006年3月15日,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暨中国汽车影响力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现场播报,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谢谢!恭喜!接下来这个奖是分量非常重的大奖,因为它的调查范围是包括这家企业的产品、售后服务等许多个方面,所以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受到顾客的特别喜爱,我们还是想请出我们下面的两位颁奖嘉宾,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先生,请您上台。接下来请出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万欣先生,有请两位。

  高尚全以及张万欣先生将为我们揭晓的是中国汽车影响力排行榜顾客最满意的十佳汽车企业形象大奖。有请两位颁奖嘉宾。

  感谢我们的颁奖嘉宾张万欣先生。

  在我们宣布获奖名单之前我们还是一起来看一下大屏幕,来了解一下入围的企业。这个获奖名单已经递到了我的手中,我就替我们的颁奖嘉宾宣读一下。

  顾客最满意的十佳汽车企业形象大奖: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何向东 党委书记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丁磊 总经理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王涛 北京商务中心主任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李洪炉 常务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陈辑 一汽大众副总经理

  长安汽车集团公司 尹家绪 董事长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赵福全 副总裁

  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赵慧侠 副总经理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刘朝伟 华北区品牌经理

  请各位企业的代表上台领奖!同时也请张万欣先生为我们获奖企业的代表来颁奖。

  请张先生和我们所有的获奖企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的确这是一个大家都在追求创新的时代,所以我们也想请我们其中几位获奖企业的代表能给我们就创新这两个字谈一下他们的获奖的感言。

  上海大众何向东:非常感谢,今天拿到这个奖项我觉得非常沉重,里面包含着所有用户对上海大众的关爱,上海大众从20年前就开始从差异化的角度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最近我们又在不断地攀登新的高峰,不断地在探索新的途径来满足我们用户的要求,应该说我们新的产品让用户越来越感觉到它的内在,它的价值和它的服务,我们在这方面会更好地让用户感到满意。现在整个企业都在调整转型过程当中,我们会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同时,推出我们更好的服务品牌,使所有的用户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我们所有用户不得不选择上海大众的产品。谢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