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20:24  新浪汽车
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

颁奖典礼现场图片

  2006年3月15日,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暨中国汽车影响力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现场播报,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各位光临今天晚上的颁奖盛典。我是来自凤凰卫视的主持人曾子墨,今天非常高兴也特别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北京春天的夜晚和大家一起相聚在这里。今天对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可能是丰收和喜悦的盛宴,当我们举起酒杯品尝美酒的时候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美酒,的确,面对风起云涌的汽车行业,面对国家提出的十一五汽车产业规划,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其实都在知难而上,在奋起拼搏,所以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是你的,是我的,也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位的。

  对于我们这个评选活动可能在座的很多朋友都了解得非常多了,的确这个评选活动2005中国汽车年度最有影响力排行榜,它前后历时半年的时间,期间一共对54家汽车企业同时上百个汽车品牌进行了详尽的调查,到底哪一个品牌会成为2005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最引人注目的自主品牌新锐,哪一位平凡的人物使得2005年中国汽车企业的波澜起伏,哪位是突破困境异军突起,我想所有的这些答案,在今天晚上都会正式揭晓,今天我也想请在座的各位一起放松心情,一起等待无上的荣耀,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也一起来沟通我们平常在企业管理当中所取得的种种的心得。

  好了,现在我就隆重地宣布首届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暨中国汽车影响力排行榜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当然这次获得了很多领导和各位媒体的支持,当然在颁奖典礼的时候,还有很多领导是亲自光临,在这里我也想为各位做一下介绍。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朱元璋吴阶平先生,欢迎您的的光临!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经贸委副主席赵维臣先生,欢迎赵先生。全国政协委员邵华女士,也感谢您的到来。全国政协委员王慧炯先生,全国政协委员鹿中民先生,同时我们还欢迎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建委主任佘健民先生,欢迎!

  我也代表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对在座领导、所有朋友表示热烈欢迎!谢谢各位!

  首先我想请出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王琨先生为我们致辞。欢迎王琨先生!

  王琨:尊敬的吴阶平副委员长,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是中国汽车论坛成长和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中的一个新起点,首先我谨代表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2006年中国汽车论坛组委会向前来参加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颁奖典礼的各位领导、来宾和新闻界朋友,和一直以来支持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由三家协会共同发起的2005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已经全面结束了,由此项活动派生而出的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将在今晚产生,中国顾客汽车满意度的相关各大奖项,由评审团认真评审后产生的中国十大汽车风云人物和年度车型等系列奖项也将在今晚最终揭晓。

  截止到2月底,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共收到调查问卷35万份,并对国内25家汽车厂商进行了现场测评。今天揭晓的顾客满意度奖项都是通过对各汽车厂家测评的最终数据分析、问卷调查数据汇总,消费者反映汇总和网上调查汇总的结果,无论是采样量还是调查的实质,在国内同领域中均名列前茅。我们半年的努力发展到今天即将落定的成果,但是我们知道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才刚刚开始,许多方面、许多环节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尤其是从消费者的角度而言,目前中国汽车消费者仍然处于汽车消费的启蒙期,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人们总是免不了要为过去的一年做一个系统的总结回顾或者是盘点,不论形式如何,都是为来年的事业与时俱进,健康发展,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和我同样抱有这样的梦想,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推动和建立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中国汽车品牌诚信体系。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发达!谢谢!

    相关链接

    中国汽车领导公益形象大奖获奖名单

    十佳汽车企业形象大奖获奖名单

    中国十大汽车风云人物获奖名单

    中国影响力车型单项奖等奖项获奖名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