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丰田将汽车科技合作协议延长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3:24  东方早报

  通用丰田两大汽车巨头日前联合宣布,将进一步拓展两家公司关于未来汽车科技方面的合作,并将之前的合作协议延长两年,以重点研发相关安全技术、交通发展和行业规范标准的制定。

  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通用与丰田的合作始于1999年,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发展现有及未来的汽车科技,研究项目涉及环境及安全技术等多个方面。在过去的六年合作中,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其研究的重中之重,目前,该技术已经由实验阶段步入了商业化阶段。根据之前的协议,该合作项目将于2006年3月底结束。因此,根据双方的最新意向,该合作项目将延长至2008年3月31日。

  通用(中国)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在合作延长期内,通用和丰田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咨询交流与合作研究,例如多种车用燃料的能源效率和污染物排放研究、智能交通系统和车辆通讯技术以及其他有利于合作双方的研究项目。(记者 罗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