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全系车型降价 最低售价跌破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周光军) 上海大众昨天起全面下调了POLO车的价格,其中1.4升POLO的最低售价首次跌破10万元,为9.99万元。此次上海大众降价可看作是对一汽-大众降价的跟进。这家与一汽-大众同为大众在中国合资企业的厂商,曾经对一汽-大众的降价表示过谨慎关注。

  上海大众与3月7日一汽-大众全系列降价的时间仅相差了7天。不过,降价的范围远没有达到一汽-大众全系列降价的范围,而是只针对POLO进行了价格调整。

  此次,1.4升POLO手动舒适型由原来的10.85万元调整至9.99万元,降幅8600元;1.4升自动舒适型由12.1万元,调整至11.299万元,降幅8010元;1.6升的手动舒适型由12.08万元,调整至10.999万元,降幅10810元。此次价格调整后,POLO1.4升手动舒适型已经进入10万元区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