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轿市场迎来新势力 陆风风尚5月中旬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08  新浪汽车
家轿市场迎来新势力陆风风尚5月中旬上市(图)

陆风风尚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长期以来,无论是家庭轿车还是商务轿车,除了尺寸大小不同,并没有太多更大的区别,这一境况即将随着陆风风尚的上市而改变。近日从江铃控股公司获悉,定位于“满载幸福的家”的多功能家庭轿车陆风风尚已确定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这款整合全球技术资源的遵循以家为本理念的新车上市,将对原有家庭轿车市场格局产生冲击。

  尽管轿车已经日益进入家庭,中国用户当前可供选择轿车依然是一般意义的两厢车或者三厢车,严格意义上讲,这些车更应该称为个人用车,真正完全针对家庭用车需求而设计的多功能家庭轿车还是一个空白。在第二部车还不能广泛的进入家庭的前提下,一款兼具时尚动感的外形,宽大舒适的空间,以及良好的安全操控,能够满足举家轻松出行的轿车拥有广泛的潜在需求。

  在这一背景下,江铃控股经历长达四年的研发,推出了风尚这款产品。该车拥有远大于目前两厢轿车的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4410mm,1768mm,1640mm,轴距更是长达2710mm,宽敞的空间让用户更能找到家的感觉;7座的设计可以轻松满足举家出行的需求,让家人有更多的相聚时光;而内部灵活的空间组合完全可以满足居家生活的多样需求;1.6和2.0的发动机配置也在家庭用车的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取得完美平衡;除此之外,在诸多细节方面,风尚也更多的体现了人性化的考虑,如座椅高度的设计,即可以让不同乘座者上下车更为便利,照顾全家用户的乘座需求。

陆风风尚尾部图片

  广阔的市场空间并不会自然带来产品的成功,产品的品质才是决定产品成败的关键,对于家庭用户而言,适合的功能和优秀品质是同等重要的标准。风尚不仅拥有欧洲风格的外形,在内在品质方面,也融合了诸多欧洲顶尖的技术资源,并对其进行了有效的整合。在产品设计之初,风尚即与全球知名的技术机构合作,备受好评的外形设计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师Justyn Norek之手,发动机是与国际知名的专业发动机设计公司FEV(德国)联合开发,安全与操控的调教来自德国和英国的公司。而陆风风尚所拥有的133项技术专利使全球资源得到了有效的整合,使陆风风尚整车品质完全值得信赖。

  江铃控股相关负责人向我们透露,在经历多项严格的内部测试之后,风尚上市前的所有工作已经就绪,5月中旬之后即将和全国用户见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