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欲唱“双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45  重庆晚报

  近日,记者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全新款经济型小排量车。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将推出的小型车的内部代号为“JB”。该款车的原型车实际上就是现代起亚的最新一代RIO,也是韩国现代起亚出口全球多个国家的世界小型战略车。

  据悉,国产RIO是起亚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与国外版比较起来外形更时尚、空间更宽大、配置也更加丰富,并且前、后部和侧面都进行了适应中国化的改造。动力上,国产RIO采用1.4升和1.6升发动机,而且三厢和两厢车型将同时推出。

  众所周知,东风悦达起亚自推出千里马以来,一直占领着1.3升至1.6升经济型轿车的市场。即将上马的RIO与其同门兄弟千里马又会组成怎样的组合?为此,记者致电东风悦达起亚厂家相关负责人,得知国产RIO是一个完全有别于千里马的全新车型。

  由此可见,RIO将与千里马共同形成“攻守”同盟,其目的则是为了巩固东风悦达起亚在经济型轿车的重要地位。

  见习记者涂晓坤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