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自行车三者险15日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7: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 实习生任雪琴) 昨天,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宣布,从本周三开始,国内第一款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产品在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各经营网点销售,北京十八区县的消费者均可购买。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个险部总经理任浩煜介绍,此次人保财险共推出三款组合产品,客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投保。第一款产品只有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为5万元,保费为60元。第二款产品为第三者责任险和意外伤害险,两项保额均为6万元,保费为100元。第三款产品与第二款形式类似,除了将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提高到了10万元之外,还增加了保额为1万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费为200元。后两款产品对于被保险人本人在驾驶电动自行车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伤害及其医疗也提供保障,电动自行车车主在驾驶电动自行车过程中由于交通事故导致他人或自身人身伤害,均可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

  据了解,北京目前的电动自行车已经达到了40万辆。由于电动自行车的车速大约为每小时20公里,因此在行驶中存在安全隐患。前不久北京市正式允许电动自行车上牌,这为电动自行车三者险的推出提供了政策支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