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销量首次进入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5: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钧)在去年取得年销量净增10万辆佳绩之后,奇瑞汽车今年前两个月又取得了令人称奇的业绩:1月份奇瑞的销量超过2万辆,在全国轿车企业中排在第5位,2月份奇瑞又以20883辆的销量超过一汽大众和北京现代,排在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之后,列销量排行的第3名。这是奇瑞这一自主品牌首次进入国内销售的前三甲。

  奇瑞汽车的进步,得益于奇瑞QQ和新旗云的优异市场表现。2月份奇瑞QQ和新旗云分别以10197和8276位居排第5和第8名。

  然而,奇瑞曾寄予厚望的东方之子和瑞虎市场表现却不出色,这使奇瑞在10万元以上市场的占有率仍然偏低。奇瑞在年初已宣布,今年将六箭齐发 陆续推出六款新车型,包括上半年推出的A5、V3、A18、S21四款车;以及下半年推出的S22和S12。其中,A18中文名称已经定为凯瑞,是奇瑞A1系列的一款多功能车,与一汽-大众开迪直接形成竞争,预计4月上市;S21和S12是两款经济型轿车,将分别于5月、10月上市。奇瑞董事长尹同耀说,“2006年,谁也没有奇瑞公司的‘炮弹’多,因此也没有打不赢的道理。”今年奇瑞的销售目标为28.1万辆,也就是说要在去年完成的18.5万辆的基础上增加将近10万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