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00万辆斯巴鲁森林人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8: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06款斯巴鲁森林人图片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 2月17日,全球累计第100万辆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正式下线,自1996年12月在日本GunmaYajima工厂生产出第1辆Forester森林人起,到实现这个里程碑的纪录,经历了9年零3个月的时间。

  1997年2月,眼光独到的斯巴鲁开创车坛首例,将Forester森林人这款个性独特的全时四轮驱动都市多功能SUV率先推上世界车坛。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围绕“双向融通”这一概念进行开发,汇集了多用途运动车和轿车的显著特色。

  第一代森林人还创下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1996年10月,由FIA和ACCUS认证,Forester森林人以180.082公里/小时的速度连续行驶24个小时。凭借在测试中的卓越表现,Forester森林人在上市前即证明了其非凡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斯巴鲁于2002年2月推出第二代Forester森林人。通过崭新的设计,第二代Forester森林人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和改进。在由美国和欧洲权威机构进行的碰撞测试中,第二代Forester森林人更是得到了多项最高安全等级评价。

  作为斯巴鲁一款非常成功的高性能都市多功能SUV,Forester森林人自问世以来,在海外市场拥有极高的美誉度,受到世界范围内驾驶爱好者的广泛推崇。2005年,Forester森林人在全球的销售量达到119743辆,比2004年增长了6.2%。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