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总裁胡茂元出席调查结果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7:54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近日,记者在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获悉,对于即将举行的“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年度奖项颁奖盛典以及汽车论坛会议非常的关注和重视,总裁胡茂元将率领上汽集团有关负责人亲临颁奖盛会。

  被汽车业界和各大媒体称之为“中国版的J.D.Power”的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终于有了结果,让众人关注的是这次调查是中国调查机构首次针对全国各大汽车企业进行的全方位现场测评。其调查结果让业界期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