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助力中国石油危险品运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7:16  新浪汽车

图为交车仪式

  2005年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选配12辆沃尔沃卡车投入其华南地区加油站配汽油、柴油运输。近日,沃尔沃卡车公司广州办事处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交付了这12台沃尔沃卡车。

图为12台沃尔沃汽油、柴油运输卡车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正局级单位)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二级单位,具备交通部一级运输企业资质。该公司于2004年底获得了为中国石油在全国的加油站提供成品油配送的业务合同,即承担中国石油在全国各地的加油站的成品油配送业务。为满足这一新的业务的需求,该公司在全国23个省的省会城市或重要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并开始陆续购置大量的运输车辆。购置车辆过程中,中国石油对沃尔沃卡车青睐有加,这绝非偶然。

  据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车辆采购负责人介绍,多次选购沃尔沃卡车就是因为其优良的性能最符合汽油、柴油等危险品运输的需求。该负责人说,选择沃尔沃卡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沃尔沃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建立了领先于其他欧美进口卡车的完善服务体系。面对价格不菲的进口卡车,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这样的大型危险品运输公司而言,选择用车标准首要问题不是卡车本身的价格,而是卡车所能提供的安全、稳定、高效的营运价值。只有高品质的卡车才能保证危险品运输公司的安全运输和盈利能力。卡车的高品质既包括卡车本身的品质,也包括卡车运营过程中通过各项售后服务所体现的综合品质,沃尔沃卡车的两个品质表现最突出。

  高品质卡车 出色承载危险品运输

  和其它行业运输不同,汽油、柴油、天然气等危险品对运输过程中平稳、快速、保全等多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从事危险品运输的卡车必须是高效率、高完好率、高吨位才能满足运输要求。

  沃尔沃卡车广泛的产品型谱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选择最适合的运输用车提供了保证。沃尔沃FM12卡车,正可谓是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的量体裁衣之作。该款车型匹配380马力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少可以搭载20吨的挂厢。完全能满足区域之间的长线运输需求,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采取 “班车服务”的运输模式,正常情况下对各加油站等,实行定时、定点发车,不但保证了运输的服务质量,而且还可以极大地缓解区间高速公路的使用压力。

  在高品质保证方面,沃尔沃给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卡车产品,而且还包括纯正配件和快速便捷的维修、保养、检测等各项售后服务。沃尔沃卡车已有的完好率达95%以上,也就是说,一年当中,有346天沃尔沃卡车能正常、高效运营,而一般卡车的完好率只有80%左右。与其他卡车相比,沃尔沃卡车的品质优势彰显元疑。“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正是凭借沃尔沃卡车这把精良的“金刚钻”装备才保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每次运输中都能“拉得出、打得响”,而且每次都是百发百中,顺利到达目的地。

  “一站式”服务 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无论是普通物料运输还是危险品等特殊行业运输,运输车辆的售后服务和维修都可谓是卡车用户共同关注的话题,基于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国内遥遥领先的售后服务网络的不断升级、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反复权衡后,最终选购这批沃尔沃卡车,这也可谓是看中了沃尔沃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这一卖点。

  沃尔沃已在中国境内率先打造了超过其他欧美进口重卡的售后服务网点,沃尔沃不但全心力打造出了“全动感”服务这一金字招牌,而且对此不断进行升级,已形成了“八全”即“全覆盖、全天候、全速度、全配件、全质量、全保鲜、全心意、全贵族”的核心服务内容。不断升级“全动感”服务品质的同时,沃尔沃卡车又率先在中国卡车界又推出了“一站式”贵族服务的全新理念与服务标准。“一站式”的服务理念过去多用于高档轿车的服务领域,沃尔沃卡车把“一站式”服务演绎成:用户只要向专家提出修整车辆的要求便可以放心喝茶去了,不用再跟其他技术人员逐位沟通。引入这种惬意的贵族服务到卡车行业,沃尔沃此举当属绝对的首创。

  在沃尔沃售后服务中心及各维修站可以看到,沃尔沃用卡车服务顾问代替了彬彬有礼却不懂技术的接待台小姐。在一般的卡车维修店,用户可能要经历不厌其烦地与前台、维修人员、备件人员等进行多次重复交流,申请协调处理,长时间的烦琐过程。在沃尔沃卡车的4S店,用户只需要对服务顾问说出自己的要求或是车辆问题所在,所有其他的繁琐事情都会由服务顾问“一站式”全程解决,既快速、又省心。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负责人说,我们给加油站和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运输配送服务,同时我们也在享受着沃尔沃卡车公司提供的“一站式”卡车售后服务。基于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为用户盈利创造一切便捷条件作为企业经营这一共同出发点,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与沃尔沃卡车公司的合作之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