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商务之旅试车报告:关于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7:13  新浪汽车

  有关PASSAT领驭的测试报告在这款车上市前后已经不计其数。本刊也曾经多次报道这款车型,但同时长途测试3款车型却还是第一次。最特别的是,这次几位编辑能够分别驾乘3款车型,沿途用对讲机就能即时交流驾驶体会,这种机会并不多。因此,在这次专题报告中,我们一改以往的长篇大论,实况转播几段沿途的“即时车评”。

  关于油耗

  阿华:大家报告一下油耗吧。我的这辆1.8T手/自一体,截至目前,平均油耗是8.5 L/100 km。

  大君:我的1.8T手动挡,平均油耗是7.9 L/100 km。

  大白:2.8 V6油耗不小,大约10 L/100 km。

  小鹏:我们这主要是跑高速,不过速度快了点,要是真能维持在经济车速下,油耗应该还能降一些。

  孙磊:这个瞬时油耗和长期油耗统计功能非常不错,车主能够根据瞬时油耗改变操控习惯,帮助车主节油。其实就多这么个显示功能,但对节油的贡献甚至要超过一些发动机上专门的节油装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