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阿丘遭交通纠纷难题 一次剐蹭引骚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7:10  新华网
主持人阿丘遭交通纠纷难题一次剐蹭引骚扰不断

图为主持人阿丘

  一次剐蹭赔了1万元结 案后对方加码再索3万

  在一桩交通纠纷之后,央视《社会记录》栏目主持人阿丘遭对方索赔,经交警协调后阿丘支付给对方一万元补偿,纠纷就此结案。但自此之后阿丘继续接到对方电话索要钱财,平日在荧屏上以诙谐幽默的风格来完成社会新闻梳理和分析的阿丘,这次自己却陷入了困境。

  一次小剐蹭引来纠纷

  今年2月26日晚10点10分左右,阿丘从中国传媒大学西门驾车驶出时,为避让一辆大货车,所驾吉普车的前轮蹭及一名董姓男子停在门口的赛欧车车前灯部位,阿丘随即停车。

  “我当时要他赔我100块钱。”董姓男子说。阿丘却认为碰撞并未造成赛欧车损毁,这不是一起交通事故,他不同意给对方这么多赔偿,对方的索赔要求随后涨至400元上下,“我让他报警他就是不报,他身材很高大,说着说着上前揪我的衣领。”阿丘说,当时赶着去录节目,同时担心人身安全没有保障,他就开车准备离开。启动过程中,董上前拉车过程中摔倒在地,“他又拍车玻璃又破口大骂,我担心他在后面用砖头砸我的车就开走了”。

  阿丘离开后,董自行上了医院,之后报警称阿丘肇事逃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