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沿海商务之旅行程日志:3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7:08  新浪汽车

  行程:杭州——上海

  座驾:PASSAT领驭1.8T手动挡豪华型

  PASSAT领驭1.8T手/自一体豪华型

  PASSAT领驭2.8 V6手/自一体豪华型各一辆

  里程:350 km

  温度:17~20度

  路况:城市拥堵路况、高速畅通路况

  从杭州出发进入沪杭高速,不用3个小时就能够到达上海安亭,而且这段高速也是此行途径的最宽的路段——双向8车道,不少路段的最高速限可达120 km/h,这是此行所遇到过的最高速限。考虑到我们的车辆仅有临时牌照,畅通的道路使得我们放松了对限速的警惕,结果我们为此付出了人民币的代价。从杭州出发,虽然我们一直压着速度走,但还是被电子警察拍摄到,在进入上海市区的收费站,当场被警察拦下。估计是电子警察当时只拍摄到一辆PASSAT领驭超速,但这三辆的车牌处都贴着“PASSAT领驭”的标志,于是警察就拦下第一个通过收费站的PASSAT领驭,放行了另外两辆。还好,电子警察记录的速度是140 km/h,超速不足20%,罚款100元,但要扣3分。这个教训相当残酷,以至于我们后来在上海市区一直非常守规矩。

  当惯了北京本地人,挂着厦门的临时牌照,进入上海就变成外地人、外地车了,收费站要收取30元的“进城费”,尽管我们认为这个费用收取得当然不合理,但收费站工作人员“威胁”我们,进城被警察发现没有交这笔进城费的话,是要罚款的。所以,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地交纳了这30元。咱北京不也对外地车辆收进京费么?

  最终,我们长途跋涉驾驶着3辆PASSAT领驭停在了上海大众安亭厂区内。在完成了6天的试驾后,我们完璧归赵,把3辆PASSAT领驭交给了上海大众。想必这3款车进行必要的保养后还会成为某家媒体摄影师的模特。与它们朝夕相处的6天,我们认为,从它们那里开始认识PASSAT领驭的确是个好的开端,虽然我们的试驾现在就不得不结束,但我们还是期待另一个开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