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启动“精品年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6: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双环汽车伴随着06款SCEO的上市,已出口全球30余国,国内团购用车订单纷至踏来,供不应求局面已持续两个多月。面对新形势,双环汽车不失时机地启动“精品年工程”,全面落实“精品”思想,尽速实现准时化、精品化完美生产。

  双环“精品工程”从全员提升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入手,在开展深入细致的“16949”大培训的基础上,技术和工艺改进与生产要点控制并行,通过固化产品、固化管理模式、固化奖惩制度,最终达到准时化生产、精品化生产。整个活动全员参与,每一个工人都围绕准时、节拍、有序生产提工艺改进意见,自身操作力争做到“一次就把事情做对”,配合做到“上前一步接、上前一步送”,轻拿轻放,减少返工返修。每一位班组长都用用户的意识审视上序,提出工艺提升要求。负责工艺再造的技术部门则“俯下身子沉到底”,解决每一个细节问题。供应和外检从源头控制功能件可靠性,按控制图表逐项排除功能件的隐忧。总工办、质量控制和考核管理部门将可靠工艺、优良控制措施和科学奖惩制度予以固化。

  如今,双环员工都把“生产线准时化生产”、“高质量精品化生产”这两条线视为企业生命线、个人生命线。确保这两条线健康运转,已成为员工的工作底线。深入培训,主动沟通,相互切磋,主动负责,自查自纠,合理化建议等已在双环蔚成风气,产品零公里合格率已达98%。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