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公司将主办2008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密歇根州特洛伊市——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aimlerChrysler Corporation)不久前确定将主办2008年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该会议是全球汽车技术领域最大的顶级盛事。

  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目前已确定了2008 年的主办公司,此举显示了该学会在汽车业内一如既往的重要地位。此次加入主办公司队伍的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2007 年主办公司的是丰田。而今年的主办公司则是宝马,会议将于4月3至6日在底特律的Cobo会议中心举行。

  “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为汽车工程带来的积极影响是不容忽视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Frank O. Klegon表示。他将担任 2008 年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的主席。

  Klegon表示,公司之所以决定主办 2008 年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是鉴于这场盛事本身所提供的价值:“大会将最优秀的人才与技术汇集在一起,并为此提供了全面开放的论坛。”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决定主办 2008 年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这充分说明了该公司的高瞻远瞩,我们很高兴与他们达成一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与宝马及丰田公司成为今后三年会议的主办方,也再次证明了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大会的重要性”,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全球汽车业务与汽车总部董事David L. Amati说。他还提到这是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第一次为其年度全球大会确定了连续三年的主办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