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闯入主流厂商销量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0:32  新京报

  上海大众重返销量第一位置

  2月份的主流汽车厂商销量排行榜中,已经蝉联10个月销量冠军的上海通用终于将第一名的宝座让给上海大众。而民族品牌安徽奇瑞也以20883辆创纪录的销量排名第三,首次超过一汽大众。

  上海大众重返销量第一位置

  从去年3月开始稳居国内乘用车企业月度榜首的上海通用,在2月份将冠军宝座交还给老对手上海大众。而去年排名一直稳定在四五名的广州本田已经连续3个月被甩在前6名以外。

  2004年7月之前,上海大众一直是国内车市月度销量的老大,但此后被上海通用拉下马,而在经过去年一年的市场调整之后,上海大众终于重拾昔日辉煌。

  民族品牌中,奇瑞汽车2月以20883辆排名第三,首次超过了一汽大众等合资企业,也在自主品牌的汽车企业里稳稳坐上了头把交椅。

  新旗云贡献奇瑞销量40%

  据奇瑞销售公司有关人士称,奇瑞新旗云今年市场表现优异。进入2006年,奇瑞新旗云继奇瑞QQ之后,成为奇瑞第二款稳定在轿车单品前10名的产品。使奇瑞汽车成为第二家有两个单品稳定在前10名的汽车企业。

  随着新旗云旺销,奇瑞一直以来被人们所诟病的仅靠一款QQ打天下的局面已经被改变。2月份新旗云在奇瑞销量中的比例占到40%以上,基本上已经和QQ相当。

  据了解,3月份新旗云的销量很有可能第一次超过QQ成为奇瑞的主打产品。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吕惠敏 何醒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